核桃油的食用方法

首先核桃油是很健脑的食物哦。因为它富含的必须脂肪酸Omega3高温很容易被破坏,所以如果您买的是冷压初榨的核桃油,建议您一定不要用来炒菜。否则营养成分就被破坏了。

核桃油有以下几种吃法:

1、在煮熟的粥、汤、蔬菜中加入核桃油。
2、用亚麻籽油拌沙拉、调凉菜,也可直接蘸面包、馒头、糕点等食用。
3、在饮品中(牛奶、酸奶、豆浆、蜂蜜)中加入核桃油油混合食用。4. 直接服用。推荐使用量:每人每天摄入7~10ml。

如何有效食用野生纯核桃油:

空腹直接饮用,可以全面吸收野生纯核桃油的丰富营养,感受核桃油的天然香味。饮用:最佳使用方法:空腹直接饮用,可以全面吸收野生纯核桃油的丰富营养,感受汇智源野生纯核桃油的天然香味;加入饮品中饮用,如加入到牛奶、蜂蜜、果汁等饮料中。
烹饪:调拌可口凉菜时,直接加入;淋滴到刚出锅的炒菜中,搅拌后直接食用;炒菜时单独使用,或与其他食用油混合,油温控制在160 度以下,六至八成热即可;添加在做好的煲汤、面条、菜馅或者调料中。蘸食:作为用餐时的辅料,直接蘸食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